whimsyfoto

Great Expectations - Johnny Aries

电影原声姐:

待梦磨心❤︎TIME MACHINE:

半夜我又醒了,不是被憋醒的,睡着睡着觉得精疲力尽,干脆坐起来歇会儿……最近更得很频,自从用app更新后打算有点儿屁大的感想都写出来,毕竟这脑子一天天合计的有用的没用的太多,实在需要个倾泻的渠道。

睡前又看了一遍加斯帕德尤利尔的《舞女》,我很少自诩是谁的迷妹,也不会去做什么追星的举动,但如果问我最喜欢的演员是谁,肯定脱口而出就是他!迷妹史可以追溯很久,他是那种完全可以忽略剧情只看脸就够了的类型,可偏偏眼神表情里都有故事,而且他也顺利地按照我的审美轨迹一路进化着,作为一个法国♂,到这个年纪没有明显发福和脱发已经很棒棒啦。

《舞女》里面的女主虽然我不认识但是感觉也很特别,跟他的精致相比女主从脸盘到性格都带着些粗线条的硬朗,一脑袋的羊毛卷跟他的油头也很和谐地促成了凹凸的cp感。这个电影也不是什么喜庆的题材,隐约地透着一股丧。撇开电影纠结的剧情,有一个片段是我印象最深也是最喜欢的。就是女主偷偷拿了他的钱之后出去闯荡之后再相见。

她说:那些钱我是要还的。
他说:还在跟我闹脾气啊?明明胜利了还不绕人……你饿不饿?

然后俩人进小黑屋砸核桃吃去了。

简简单单两句话无限宠溺啊~~~
岂可修(ノ´∀`)~♡

评论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